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交警查获7670斤无证运输烟叶

烟农喊冤:不知运烟要有证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商报》报道 作者:黄露、高荣华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商报》报道  10月11日,贵州省黔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十一中队民警在执勤执法检查中查获一起涉嫌非法运输烟叶案件,查获烟叶7670斤。事后,经烟草局的工作人员鉴定,该车驾乘人员无运输烟草烟叶资格,属非法运输行为。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十一中队民警在厦蓉高速公路都匀东收费站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悬挂贵JL9627号牌的轻型普通货车在出站后,突然加速避开检查区,直接往道路中间冲去。执勤民警立即使用车载喊话器令该机动车立即停车接受检查。

  该车停车后,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车厢接受检查,打开车门,竟发现车厢内装得满满的全是烟叶。

  不久,都匀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该车驾驶员表示自己是福泉市人,拉的全是自家种植的烤烟,并不知道运输烟叶还需要相关手续审批,自己长期在家务农,对于相关法律法规确实不知,自己既感到冤枉,更感到后悔。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到有关部门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