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开展学校周边卷烟市场清理整顿活动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作者:林伟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为规范中小学校周边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根据市局《关于加强中小学周边卷烟市场管理的通知》要求,近日,江西玉山县局开展了排查、宣传、引导等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普法宣传,向卷烟经营户宣传禁止向中小学生销售卷烟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并与学校周边卷烟零售客户签订不向中小学生销售卷烟明示承诺书。

  二是加大对学校周边无证经营户的检查频率及查处力度,严厉查处各种不规范经营现象。

  三是对社会公众加强“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规定的宣传和“12313”投诉举报电话的公示,鼓励广大群众及时向烟草部门投诉举报,进一步维护中小学校周边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四是加强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申请、受理、审核、审批、发放等环节的规范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层层审核,严格把关,确保行政许可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