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市:公开竞聘选人才 队伍建设增活力(图)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耿敬宇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努力营造“岗位靠竞争”的选人用人机制,日前,江苏淮安市局(公司)组织部分副科级岗位竞聘工作。

  此次竞聘在全市系统公开选拔专卖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卷烟营销中心副经理、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副经理各1名,共有23名符合条件的同志报名参加。根据会议推荐及个别谈话推荐,确定了9名竞聘候选人。竞聘者分别从个人经历、工作成绩、竞岗优势、任职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演说,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竞聘会上,李前效局长作了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规范操作;二要珍惜机会,展示风采;三要出于公心,顾全大局;四要调整心态,正确对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