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微视频
    诚信守法,才是行稳致远的根本保障。
    2023年11月03日
  • 微视频
    近日,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卷包车间“以赛代训”,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质量自检技能竞赛,强化提升青年员工质控技能。
    2023年10月30日
  • 微视频
    “金秋季——走进高质量烟叶”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2023年10月30日
  • 微视频
    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2023年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完美收官。
    2023年10月25日
  • 微视频
    9月25日至26日,首届“iST丝路情”品牌年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旭红,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斌,西安市政协委员、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张培彦出席会议。来自全省的85位零售客户代表,省局(公司)、陕西中烟相关部门领导,全省各市级局(公司)主要领导和...
    2023年10月24日
  • 微视频
    小烟包“变形记”。
    2023年10月17日
  • 微视频
    烟农们来回穿梭在烟丛中将成熟的烟叶采摘,搬运,装车拉往烤房,在烘烤厂,烟农们正在将采收回来的烟叶进行卸货,编杆,上炕,烘烤,分级。
    2023年10月16日
  • 微视频
    湖北省武汉市局新进员工赴宜昌烟叶产区跟班锻炼。
    2023年10月16日
  • 微视频
    在新时期、新发展、新形势下,传统的烟草仓储物流模式已不能满足和适应当前经济发展的新趋势,移动机器人(AGV)逐渐成为智能仓库的标配,精良的AGV对解决物流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助力生产自动化、模块化、智能化,创造便捷的运营环境。据此,陕西省渭南市烟草公司物流分公司大胆尝试,打破常规的仓储作业模式...
    2023年10月13日
  • 微视频
    国庆佳节,千家万户尽享美好假期时光,但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复烤车间的验级大棚里,原料分选部的师傅们坚守在岗位,热火朝天忙碌于原料分选工作。
    2023年10月11日
  • 微视频
    湖北省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保康烟区持续推进农机农艺融合,闲置大棚利用,职业烟农培育,以烟稳粮,以烟促粮的烟粮融合发展等工作。
    2023年09月27日
  • 微视频
    南京朝夕&2023年泰州烟草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2023年09月27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