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杨帆起航 至爱大成

2012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她,是烟草永葆青春的源泉,蕴涵着行业的价值取向;她,是烟草开拓进取的航道,洋溢着“同心同向”的万般豪情;她,是成就梦想的风骨,挥洒着行业发展的目标;她,是高山仰止的境界,撰写着烟草明天的辉煌。她,就是立意高远,催人奋进的“大成”文化精神。 

  就在行业改革的浪潮中,文山烟草吹响了“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号角,她铿锵有力,响彻云霄。她激励着每一位烟草人奋勇向前,她鞭策着我们必须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回望历史,我们艰辛过,骄傲过,也曾有过无奈和迷茫。是坚定的信念与理想,如同灯塔,引领着我们从不放弃希望与行动;激励着我们转变观念,在困境中拼搏崛起,在创新中寻求发展。我们用一颗阳光般炽热的心灵,追寻“大成”理想之光,照亮事业发展的前途;我们用脚踏实地的成熟和坚韧,迈向实现“大成”境界的漫漫征程。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润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就照亮所有黑暗。我们每一位烟草人把责任、奉献、敬业、职责铭记于心,用爱岗敬业的精神谱写着烟草美丽的篇章。看,烟草人正用自己的点滴之力筑就起烟草长堤,践行着“大成”文化。

  有这样一位客户经理,她脸上总是洋溢着让人如沐春风般的微笑,明亮的眸子里透着执著与灵气。不管严寒酷暑,日晒雨淋,她的身影总是穿梭在城镇街道、乡间小路。客户都亲切的称她为小蒙。她,没有丰功伟绩,也没有英雄们那些轰轰烈烈的事迹,然而她却有着任劳任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为烟草事业的发展洒下了辛勤的汗水。

  她在客户经理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11年,脚踏实地是她一惯的工作作风。在同事眼里,她是一个勤奋的人。一直以来,她始终坚持“客户的事就是我的事”的原则,秉承“服务客户就是我的使命”的理念,对每位客户尽心尽力,用真诚的服务留住了每个客户的心。

  同事们都说:“每次有事儿找她,她不是在客户店里指导经营,就是在去拜访客户的路上。”每天早上八点半,她都会准时开始走访客户。久而久之,片区内100多户客户的经营情况,甚至每一位客户的电话号码,她都了然于心。

  在她担任珠琳片区客户经理时,该片区的路面还是泥泞的泥土路,晴天的时候是灰城,雨天的时候是泥城,面对恶劣的环境,她毫无怨言,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她身体不好,结婚三年后,终于身怀六甲。记得那天特别的冷,屋外寒风呼啸。她挺着大肚子,不畏山高与路险,不惧严寒与风雨,走在拜访客户的路途上。一路上,她不停的害喜。同事劝她休息,她不听;家人劝她休息,她也不听。她依然直执的坚守在服务客户的岗位上,用微笑面对着每一位客户。看着她惨白的脸颊,坚强的丈夫留下了心疼的泪水。那天,我有幸亲眼目睹了这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画面。我握住她冰冷的双手,问她:“怎么那么固执,万一影响到胎儿,该怎么办?”她微笑的说道:“放心,没事的。今天若是客户没看到我去拜访,他们会着急的”。这质朴的语言顿时融化了屋外的冰雪。

  在她11年的工作生涯中,创造了无数次平凡中的伟大,那些事迹道不尽,述不完。她用多彩的青春和宝贵的年华在客户经理岗位上书写了闪光的一页,默默的为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她似一棵小草虽没有参天大树那么耀眼,却为大地衬托出绿的海洋。

  她的这份执着、这份坚持、这种信念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用奉献诠释着自我,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青春书写着激情,正是这上下同心的力量,成就了文山烟草今天的辉煌。面对新的历史篇章,我们不敢停下前行的步伐,依然秉承着开拓进取的精神去迎接每一次挑战。

  一路走来,我们经历风雨,没有彷徨,始终怀着梦想与责任,踏着时代的鼓点勇往直前。一路走来,我们从盲目走向理性,从跌宕走向平稳,担当起“利国惠民”的责任和义务,找到了“至爱大成”的实践方向。

  为了金叶飘香,我们甘愿在平凡中奉献,甘愿挥洒青春和汗水。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成长!共同担当起“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历史使命! 

  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让我们扬起“大成”的风帆,成就烟草伟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