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烟,爱情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你会抽烟?”不论是网上还是生活中总有人这么问我。“是的,我是一个会抽烟的女人”现在,女人抽烟已经不是社会会去争议的问题,反而成为一种时尚。但是我抽烟,不是因为赶潮流。

  其实抽烟是不用学的,香烟给女人的感觉远比男人更可靠。不是因为烟瘾,只是一种习惯,就象爱情一样是一种坏习惯。有时候只是点燃它,看它一点点化成灰烬,就像无望的爱情,静静看着它慢慢枯萎。

  有人说抽烟的女人很美,我想只有女人自己才会了解叼着的究竟是烟还是那些不肯丢弃的回忆......

  我很享受叼着烟的感觉,烟雾会迷了双眼。让双眼显得楚楚动人,尼古丁刺激着大脑神经,麻痹着来自灵魂深处的空洞,麻痹,可以忘了痛。

  烟灰在空气中寂寞的飘飞,如同记忆里相爱的片段。然后渐渐散落,如同爱情的残骸被离别吹的无影无踪。

  生命中有什么是值得纪念和证明的呢?我是相信命运的,即使没有到世界的尽头,所有的相遇都会以离别告终。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

  我们不是生活在童话里,面对现实吧,所有梦想都只是幻想,幻想破灭的那刻,谁都是那么无能为力......

  但是,我很容易沉溺于被拥抱的感觉,贪恋片刻的温暖。我整天无所事事,好象生命中除了抽烟和爱情没有别的事可做,也许只剩下了烟,爱情也不存在了。

  压抑的欲望,寂寞的撕吼,让我美丽。

  思绪滂沱,安静的汹涌,像一场默剧。

  很想开一个酒吧,一直一直想拥有。喧闹的夜生活,闪亮的霓虹灯,迷醉的眼神,暧昧的灵魂。

  深夜,附近的野猫又发出一声声让人觉得恐怖的叫声。春天来了,连它也在不断寻找,蠢蠢欲动。

  香烟不能成为催眠药,情绪变的烦躁,空荡荡的房间里很安静。当只有一个人的夜,独享这份冷清,失去睡眠,没有梦。思维的凝固,语言的贫乏,已经越来越写不出什么东西。香烟是我唯一可以握在手里的东西。

  张爱玲说:“一个女人如果连烟都可以咽下,就没有事是不能咽下的了......”

  她说的很对。

  爱情其实是那么贫穷的东西,身在其中却一点梦都不敢有,如此冰凉。

  放弃爱情?给他自由,还自己自由。可是一旦爱了,怎么还有自由?

  生活在不断的继续,不断的相遇和离别。爱情在不断的延续,不断的上演和落幕。清晨和日落,反反复复,谁爱过谁,谁又属于谁?

  我们在寂寞的空洞里拼命的想要抓住点温暖。

  所谓的爱人们,个个小心翼翼,在付出和回报的天平下谨慎的相爱着,在虚构的温柔中,我们无法置身事外。

  有一天所爱的人告别了,消失了,只剩自己站在原地。还能握在手里的只有冰冷的空气,还有唯一的香烟.....

  暧昧的感情线,看不到结局。有人说婚姻使男人萎缩,让女人庸俗。但是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盼望着有一天相爱的那个男人为我套上戒指,套住我的一生。洁白的婚纱,永不背弃的诺言,还有笑得幸福满满的新娘子。所以总在等待一个人,一个比香烟更可靠的男人。

  可以抽不同牌子的烟,但是想的却只有你......

  终于明白爱情和香烟是不同的,我们可以握住香烟,可谁能握住爱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