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声声问候 浓浓关怀【图】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离退休党支部给离退休党员送去新春的问候
2013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朱宝健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按照企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到离退休党员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集团及工厂的深情厚意。

厂党委书记胡霈把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中

厂党委书记胡霈给老党员介绍企业研发的新产品云烟(呼伦贝尔6mg)

慰问现场

  在退休老党员王才家中,厂党委书记胡霈同志代表企业和组织亲手将慰问品恭送到王才等老党员职工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和参加社会文娱活动等情况。胡霈书记对工厂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企业研发的新产品“云烟(呼伦贝尔6mg)”作了介绍,并表示,没有老党员、老职工给企业打下的坚实基础,企业就不会发展的这么好,组织和企业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能够在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企业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党员工作,确保老党员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王才等老党员职工激动的握住胡霈书记的手说:看到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自己感到由衷的高兴,感谢党、感谢企业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衷心的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