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党旗下的“茶甜香”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蔺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无声的时光,静谧的出奇,如静秋之水,深厚却不露声息,无声无息中悄悄逝去。素笺轻展,笔歌墨咏,中国共产党经历了91年的风风雨雨,建立新中国,带领中国走向富强繁荣,而“泰山”品牌也伴随党的成长一路走来,在党的带领下,逐渐做好做大做强,直到今天有了那一缕飘向全国的“茶甜香”。

  细细品味泰山的“茶甜香”,可以品出三种味道,而这三种味道,也是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潜移默化间继承的。

  第一种味道:善良。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生死存亡的关头,挺省而出,带领人民翻身当家做主人,一步步建设新中国,不论发生何种灾难,百年不遇的洪水,突然袭来的非典,汶川大地震等等。中国共产党都始终怀着善良之心与人民在一起,带领人民走出困难。而在党的带领下,“泰山”品牌和“泰山”人始终怀着“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善良之心,为人民服务,在人民困难之时捐款捐物,尽其所能提供援助,“泰山”人救人于危难的事迹时有发生,为慈善事业举行“一日捐”等等,“茶甜香”正是凭借这份善良走入消费者心中。

  第二种味道:厚道。土地不厚,承不了山川海岳;人心不厚,得不到道义情谊。中国共产党始终怀着虚心、诚心、宽心去取计于民,去接纳国际友人,正是有了这份厚道取得了人民的信任,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和地位。在党的领导下,“泰山”人知道地基愈厚,愈能载高;础石愈厚,愈能负重;湖床愈厚,愈能纳深。“泰山”品牌要想长久的发展,要想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要厚道。“泰山”人把好质量关,做好“泰山”烟,真诚并宽容的对待消费者,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心换心,以情还情,“茶甜香”才有今天的芬芳。

  第三种味道:坚韧。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几经波折走到今天,那是因为她有一种打不垮、拖不死、累不到的坚韧。这份坚韧里包含了信心、专心、耐心,中国共产党自信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专心的带领中国走向富强,耐心的带领人民克服困难,坚韧的中国共产党成就了今天的中国。“泰山”品牌的发展是一段记忆,一行不屈,一种成长,全部融入在“茶甜香”中,“泰山”从战火中诞生,历经曲折,在和平年代兴旺,坚韧的品质自然产生且始终伴随。

  “泰山”的“茶甜香”,在党旗下产生、成长、成熟。展望未来,“泰山”品牌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犹存,信心与勇气同在,只要我们继续凝心聚力、乘势而上,认认真真做好“泰山”烟,早日完成“150、300”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致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