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印象中的香烟

2013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萌妹子1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本人不抽烟,虽然身边不乏有抽烟者,却对香烟知之甚少,也就是一些常见的黄鹤楼、黄山、南京等等,好一点的如中华之类。

  与香烟结缘要追溯到两年前我接手一家烟酒公司的账务,本以为这类商贸公司的账务对于我们这些代账会计来说是小菜一碟,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没想到公司的库存商品香烟竟有上百个品种,看着烟草公司的销售清单,黄鹤楼品种非常繁多:大彩黄鹤楼、雅韵黄鹤楼、软蓝黄鹤楼、珍品黄鹤楼、金砂黄鹤楼等等;黄山也不甘落后:黄山硬盒、嘉宾松、贵宾松、国宾松、中国风黄山、新概念黄山、新视界黄山等等;还有南京、红双喜、白沙......数不胜数!不胜枚举!看得我眼花缭乱,每一个香烟品种都要在库存商品中找上好半天才能找到,每个月香烟的进出库搞得我头都大了。记得有一次看到清单上的新制皖烟不知为何物,在库存商品里也没找到,后来问过公司才知道原来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普皖,清单上的名字和俗称还有区别啊!

  时间久了慢慢对于香烟也就“熟识”了,每当看到一个个香烟的品名,就不由得想象它的模样,南京九五,九五之尊,是不是象帝王一样尊贵;南京金陵十二钗,是不是如同一位婉约的佳人;一品黄山,真的是“一品黄山,天高云淡”吗......每次去烟酒公司都会看香烟,和自己心里想象的模样一样吗?

  现在已经对公司的香烟了然于心,做起账来也得心应手。喜欢看着香烟名认识香烟的感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