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wifi吐槽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熊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8月27日午餐时分,柳州卷烟厂餐厅里的餐桌上传来了女工们朗朗笑声。

  “哈哈,你瞧瞧,微信平台的‘真龙大视野’这篇《禽兽,你这么美,你妈妈知道吗?》的图片真够搞笑的。特别是这张海豚跃出水面,感觉挺萌的。”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卷接机操作工杨碧映一边握着手机一边兴奋地说道。

  “咦,手机在食堂里能使用WiFi啦,我怎么不知道。”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高架库配方员黄春倡不由得放下了筷子,凑过头来。

  “春倡,你得承认消息落伍了。”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热端操作工胡晓打趣道,“上周,我正在与上海市工作的大学同学分享龙天下中秋欢乐扫码活动的链接。可是,食堂里手机信号太差了,转发一个长图,足足花了我二十分钟的时间,把我气得没话说。于是,我在微信上向制丝车间副书记雷曦伶大倒苦水。你猜怎么着?”

  “肯定是捅篓子啦。”黄春倡自信地说道。

  “这下你猜错了。雷书记大大地表扬了我一番。她告诉我,厂党委第二天就召开了解决WIFI上网问题专题协调会。更令我惊讶的是,仅仅四天时间,咱厂食堂里WiFi就安装调试完成。”胡晓幸福地说道。

  “真没想到,一条看似普通的建议会引起厂党委如此重视,而且整改效果这么及时。”杨碧映感慨地说道。

  “那是!可别小看了这个小小的‘吐槽’,更是对组织的负责、对领导的信任。”一直在桌旁没出声的制丝车间党员雷静彬意味深长地说。

  “说到底,这就是群众路线所带来实实在在地好处,反映渠道畅通了,转变速度更快了,党员认识也更到位了,大家都想着为职工办实事。”身为党员的黄春倡信心满满地对胡晓说道,“我相信,随着我们党群众路线的深入,让你‘吐槽’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少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