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员工王天培走进云岭大讲堂【图】

2012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天培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2年6月16日,云岭大讲堂第19讲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报告厅举办,来自昆明市社会各界的近百位人士到会,红云红河集团员工王天培走进云岭大讲堂,向大会作了题为“消失的香烟广告”(1909-2012)的演讲。

  云岭大讲堂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全年公益性科普讲堂,全年共有48场讲座,每逢周六下午2.30-6点开讲。此次是红云红河集团员工王天培第二次走进云岭大讲堂,下午2时30分,讲堂正式开讲,演讲者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精心制作了“消失的香烟广告”(1909-2012)PPT和彩色文集。

  “消失的香烟广告”(1909-2012)共分为5个部分:一、早期香烟广告(1909-1949);二、建国初、中期的香烟广告(20世纪50-70年代);三、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后的香烟广告(1982-2000);四、21世纪之初的中国卷烟广告(2001-2012);五、中国香烟大型户外广告的消失期——“消失的香烟广告”。

  演讲以较为丰富的百年中国烟草早,中,近期香烟广告的发端,传承,发展及至2011年中国高速公路巨型香烟广告消失的大量珍贵历史图像,资料及精炼文字,图文并茂地对“消失的香烟广告”(1909-2012)主题作了阐述,引起了与会者的较高兴趣。5时30分演讲完毕,与会专家,学者纷纷提问,作者一一做出了回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