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史话 > 正文

烟草进出口经营发展壮大【图】

2012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编辑整理 作者:赵晓阳、曲振明、张妍
A+ A



图为我国“红双喜”牌香烟在南美的广告

  烟草行业坚持统一对外原则,加强规范经营,推进进出口经营管理体制改革。自中国烟草进出口公司成立以来,全国设有12个口岸公司和7个省区的常驻业务代表,并于1989年在香港设立天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同时,行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开始起步,扶持了一批重点出口点出口经营企业。1982年~2000年,累计出口总值超过100亿美元,出口创汇58亿美元。出口烟叶94吨,出口卷烟3060亿支,出口烟机总值1000多万美元,逐步提高了中国烟草及其制品在国际烟草市场的份额,扩大了中国烟草的影响力。在积极出口的同时,累计进口烟叶30多万吨,烟用丝束86万吨,卷烟1000亿支,进口烟机设备总值20多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