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俞辉
A+ A

  新春佳节,家家户户张贴大红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在增添喜庆气氛的同时,更给节日增添了不少欢乐祥和的气氛。1月16日、17日两天,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书画家协会分别在生产厂区和办公大楼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广大职工义务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书法家们有求必应,书写员工喜闻乐见的春联,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字体可谓风格各异,让广大员工大饱眼福!一幅幅“赤兔追风千里志,金龙拱日万家春”等内容丰富的春联,不仅为新年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更表达了人们对龙年更上一层楼的美好愿望。广大员工得到书写好的春联,个个都笑脸盈盈,让人提前感受到一股浓浓的节日气息。

  据悉,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己连续十几年为广大员工书写赠送春联活动,这一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评价和欢迎,在今年的活动中,为广大员工送出的春联达千余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