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欢欢喜喜闹元宵,弘扬班组文化建设”(图)

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甲班举行2012年元宵晚会
2012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莫为
A+ A

  歌舞声中辞玉兔,欢声笑语迎金龙。万家灯火不眠夜,张灯结彩庆元宵。2月4日晚,南滨路同和春酒楼大厅内灯火辉煌、喜气洋洋,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甲班全体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庆祝元宵佳节。

舞蹈《dangerous》

歌曲《我的好兄弟》

《西班牙斗牛舞》

  甲班主任吴文携班长何晓利、工艺员冉崇体共致新年贺词,总结了过去一年班组取得的好成绩,并提出今后在构建和谐班组、弘扬激情文化建设等方面将继续创新突破,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随后在两位主持人的美好祝福声中,甲班2012年元宵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新进员工带来的舞蹈《dangerous》酷劲儿十足、热力四射!随后的流行歌曲串烧唱得观众情绪高涨、欢欣鼓舞;一对好兄弟深情演绎了歌曲《我的好兄弟》,传达了同事、朋友间的深厚情谊;风情万种的《西班牙斗牛舞》让人心跳加速,温柔婉约的《新贵妃醉酒》令人如痴如醉;《浮夸》的现代激情、《茶山情歌》的清新甜美,让大家耳目一新,意犹未尽;退休职工陈师傅的一套太极拳,打得风生水起,观众纷纷拍手叫好;《男生反串舞》那搞笑的造型和生动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悦耳歌声中,所有嘉宾和演员上台谢幕,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元宵晚会为职工打造了一个参与企业文化建设交流的平台,甲班班组上下一心,职工纷纷踊跃参与,通过歌曲、舞蹈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工昂扬振奋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激情四射的班组文化建设,为职工营造了一个和谐、统一的团队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