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责任

2012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旭
A+ A

  每一缕温柔的阳光都散发着温暖的光芒;每一个平凡的生命都饱含着如火般的情怀。如果说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是时间,那么最可贵的一定是“责任”。

  “责任”二字看似简单,实则不易。看着生产一线的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待工作除了细心,就是负责,从来没有半点懈怠。在高温和浓呛的嘈杂环境下坚持着满腔热血,怀揣着坚定梦想,他们的朝气和热情总是让我们从心底深处生出一种由衷的敬意。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平凡的生命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仰。

  在这些一线同志的心里,满满的只有对工作的责任。他们日夜奋战在一线岗位上,脸上却写满了认真和专注的神情。有时候因为工作需要,连续上班长达十个小时。有时候连续几周,甚至几个月都没有休息,但他们从来没有抱怨过,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熬红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运转的机器,他们只求与产量和质量赛跑,为生产加工的顺畅保驾护航。他们敦厚朴实、努力认真,他们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自身的价值是什么。

  他们默默无闻地付出是公司成长不竭的动力,公司的每一个进步,都浸透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公司的每一次成长,都伴随着他们无限的欣喜与自豪。他们热情面对每一个困难和挑战,积极寻找工作瓶颈中每一个突破口,他们有力、他们智慧,他们从不停歇,他们总是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每一个生产故障,攻克每一个技术难题,做到尽善尽美地完成每一项任务,直到客户满意而归。

  我想,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批不知疲倦的生产一线员工,才孕育了我们朝气蓬勃的咸阳复烤,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坚持和拼搏,才赋予了我们企业更神圣的使命和意义。我衷心祝愿我们的企业越走越好,步履稳健地迈向辉煌的明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