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湖南嘉禾烟草小品《金叶情》在县“红歌会”上倍受青睐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6月28日晚,在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委举办的“庆‘七一’,惠民生” 红歌会上,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金叶情》倍受青睐,赢得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小品《金叶情》以喜剧的手法歌颂党的富民政策,宣传烟草部门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贯彻“三个始终”,打击烟贩,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的动人事迹。其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女烟技员金叶的形象,让人肃然起敬;朴实单纯、虽傻堪爱的村民大宝的憨象,让人过目不忘;视财如命、以身试法的烟贩冬生的奸象,让千夫所指。该小品曾获全市系统文艺汇演三等奖。

  今年以来,嘉禾县局(分公司)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提升嘉禾烟草形象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来抓。本次演出,调整了演员阵容,活化了形体语言,整体水平更上一层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