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你追我赶 全力准备(图)

重庆分厂动力车间职工参加“安康杯”运动会掠影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严茜茜
A+ A

两人二盘水带连接操的赛前演练培训

  6月15日,上午9点,消防队门前。

  “预备,开始!”,一声令下,重庆分厂动力车间空压空调运行工陈刚双手提着战斗裤肩带向上一拎,左右脚先后快速穿入裤腿中,双手再一交叉、一带,瞬间战斗服已经穿在了身上。接下来,依次是战斗靴、帽子、皮带,消防战斗服穿戴完毕,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预备,开始!”,一声令下,动力车间运行电工喻文萍和空压空调运行工曹锐同时开动,只见喻文萍将水带一端接头与分水器接头一扣、一拧,曹锐将两根水带的接头同样一扣、一拧,完成后根据比赛要求两人几乎同时跑了出去。“停!”,秒表时间刚好停在了10.2秒上,“比上次快了2秒,真不错!”车间计时员大声说。

  这不是真正的比赛,但大家却投入了十二分的参与热情。6月是重庆分厂的安全生产月,为了能在“安康杯”职工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为了增强自己的安全技能和应变能力,在分厂消防队队员的指导下,动力车间员工积极主动参加了消防战斗服穿戴和两人二盘水带连接操的赛前演练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