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举办女职工健康讲座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蓉
A+ A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对疾病的防治能力,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10月17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旨在增强女职工保健意识,保障生命健康。

  此次讲座,在从江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有幸邀请到西安舒琦“健康新理念”讲座团成员为全局女职工传授健康知识。讲座以“关爱女性健康 营造和谐家庭”为主题,紧紧围绕“新健康概念、现代营养与保健”、现代生活与女性文明礼仪等六个课题展开。专家结合女性一生中各阶段各时期常见病的临床表现,向大家仔细讲解了常见妇科病的致病因素、如何预防各种妇科疾病、如何树立科学的新健康理念以及如何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与生活态度等,使女职工受益匪浅,有效提高了女职工对健康的认识和对疾病的防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