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局隆重举行重阳节茶话会(图)

2012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生
A+ A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重阳佳节之际,桂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了18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职工召开“九九”重阳茶话会。

  会上,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县局党组和全体员工对离退休员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局长、经理、党组书记邓小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对老同志们为烟草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2年县局在烟叶,卷烟,专卖,人事,企业文化五个 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紧接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邓春明为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以来桂阳县烟草专卖局的发展和变革,拉近了老同志与县局工作的距离。

  随后老同志一行到桂阳新东方酒店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席间老同志们对县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烟草各项工作,为烟草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构建和谐幸福社会。本次茶话会活动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留给我们的是无限的感触和思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