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云南彝良开展迎元旦趣味健身与知识竞答活动图(图)

201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昭龙
A+ A

活动现场一

接力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体现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力求营造团结、激情、创新、合作的工作氛围。工会委员会于12月28日下午在罗炳辉广场组织烟草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迎元旦趣味健身与知识竞答活动,参加活动人员计80余人。

  为把本次活动开展好,县局(分公司)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书记、局长、经理陈炜担任,副组长由班子成员周遵义、赵文山、方再龙担任,成员由相关部门抽人组成。

  活动内容共分四项:一是拔河比赛,参赛队伍为四个小队,分别为:机关队、专卖队、烟叶队、卷烟队,每队15人参赛,其中女队员5人,交叉比赛后决定胜者。二是接力赛,参赛队伍为八个小队,分别为:机关、专卖、烟叶、卷烟男、女队。男队每组参赛人员10人,女队5人。拔河比赛、接力赛分别设集体一二三等奖。三是跳绳比赛,跳绳比赛为个人单项比赛,以一分钟跳绳个数来计算比较,按成绩男女按比赛成绩取一二三等奖;四是知识竞答,知识竞答题共100道,参赛者抽签回答问题,每人一次只可抽取一题,循环回答直至答题抽完为止,答对竞答题的发给纪念品一份,本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