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中国梦今朝行

2013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战营
A+ A

  一幅壮阔的蓝图,一个梦想,一习梅花,在梦里花开。一张再现的画面,一朝巡南,注定了今世,梦回神州共今宵,一曲复兴,与民乐。

  沧桑百年狼烟灭,大梦方觉晓,梦回华夏话复兴。遗留的诗篇,纵横神州万里,梦想有期,一曲长歌可听见,唱响的华夏。谁的梦向天阙?今宵有梦,宝塔月长安梦,望见珠江飞歌,让那四方来贺,天下民和,人心聚,挥就盛世梦想。

  却见:

  盛世复兴繁似锦,

  今宵追月未了情。

  何问逍遥弹指间,

  吾辈吟唱中国梦。

  共叙:

  一曲气壮的山河,一帘幽梦,一份喜悦,共话梦成真。一世期盼的执着,一笑问天,再铸了千宫,大梦无边今得见,一枕清辉,乐章奏。

  上下五千年悠哉,大地正飞歌,绿水青山带笑颜。谁的梦流传,吟唱今生不悔,诗风劲舞,我思我想闻欢笑,长鸣的号角。龙飞在九天!今宵当行,中国梦今朝行,老吾老幼吾幼,仁义远播八荒,时不我待,快马行,织就盛世花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