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局强化冬季车辆安全管理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泱
A+ A

  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冬季行车安全,近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局(营销部)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冬季车辆安全管理。 

  一是加强交通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利用每周学习开展驾驶员交通法规学习;不定期组织驾驶员开展针对性强、内容充实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明确驾驶员岗位职责和规范操作流程,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安全细节管理。做好防火防盗管理,严格执行车辆安全管理规定;定期进行保养维护,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出车前加大对车辆转向、制动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检查车载消防应急设施,提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带问题车出行。 

  三是未雨绸缪,完善应急预案。为车辆配备防滑链、铁锹、绳子、麻袋等应急防护设施,确保车辆在雨雪天气安全行驶;对室外消防栓加上防冻罩,防止气温过低结冰,无法起到应急作用;坚持出车申请、收车检查登记制。 

  四是运用GPS监控,加强过程管理。充分利用GPS定位系统的作用,确保车辆按限定速度和线路行驶,随时掌握车辆的运行过程,做到冬季行车安全,防患于未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