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感恩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永秋
A+ A

  一向不太喜欢过洋节日,可是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却让我颇有感触。我们每一个人从呱呱坠地到最终离开这个世界,都始终没有放弃过对一件事情的苦苦追求,它的名字就叫幸福。我们拼命工作,努力生活,都是为了让自己和他人过的更加幸福。而如果问幸福到底是什么?那么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答案。而在我看来,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努力去发现并享受已经拥有的一切。也许生活的压迫、工作的烦恼、家庭的琐事让许多人觉得幸福感并不是那么浓厚,或者觉得幸福只存在于明天,只有在未来得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东西才会有幸福感。那么造成他们幸福感缺失的到底是什么?我觉得是一样东西,是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他们总觉得熟悉的地方没有美丽的风景,总觉得自己得到的太少,而失去的太多。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们缺少了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其实我们已经拥有了太多弥足珍贵的东西,也拥有了太多可以感恩的人、事、物。

  感谢大自然,感谢你给予我们温暖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美丽的风景、可口的食物还有自由驰骋的空间。

  感谢祖国,感谢你的强大,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炎黄子孙的强烈自豪感,感谢你的繁荣昌盛,让我们拥有今天如此幸福稳定的生活。

  感谢父母,感谢你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你们把我们抚育成人,感谢你们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感谢你们永远都用最真挚的爱温暖着我们的心灵。

  感谢朋友,感谢你们在我得意时跟我一起分享的喜悦,感谢你们在我失意时,陪我一起承担的痛苦,感谢你们陪我度过的那段青春岁月,感谢你们让我的记忆里充满了幸福的回忆。

  感谢爱人,感谢你不离不弃的陪伴,感谢你任劳任怨的付出,感谢你让我发现我的存在是如此的重要,感谢你让我体验到爱情的美妙。

  感谢工作,感谢你让我有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有了奋发向上的动力、有了实现成功的喜悦、有了生活的保障。

  感谢挫折,感谢你让我褪去了懵懂和幼稚,收获了成长和成熟;感谢你让我丢掉了怯弱,收获了一颗坚毅的心;感谢你让我不再轻易彷徨,有勇气面对未知的一切。

  感谢有你,感谢有我,感谢我们已经拥有的一切。感谢感恩节,感谢你让我们学会了感恩,因为感恩,我们的世界才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因为感恩,我们充满了正能量,因为感恩,我们的生活才变得如此美好,令人神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