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国内首个上榜国际盲评的雪茄——长城揽胜1号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A+ A

  近年来,国产雪茄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作为中国雪茄领军品牌的长城雪茄紧紧围绕“打造国产雪茄第一品牌和世界知名品牌”使命,不断筑牢雪茄品质,打造出品类风格突出、符合国人消费需求的多款雪茄产品。

  这其中有带着经典传奇领袖情怀的长城132秘制,有入门级雪茄爱好者必备且坐拥中国手工雪茄销量冠军的长城(盛世5号);有专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加勒比阳光,有全球限量典藏的长城(生肖版),尤其是中国雪茄鼎级价值标杆的长城(GL·1号)更是在国际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盲评竞赛中获得95的高分,是中国雪茄在国际评比中夺得的最高分,超越了众多国外知名雪茄品牌。

  说到上榜Cigar Journal盲评的中国雪茄,就不得不提到首次上榜Cigar Journal盲评的中国雪茄——长城(揽胜1号)。

  2017年,长城(揽胜1号)从数千支雪茄中脱颖而出,首次代表中国雪茄以盲评85分上榜欧洲权威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惊艳亮相。

  作为国内首个上榜国际盲评的雪茄,长城(揽胜1号)的问世可以说是中外雪茄联手倾心合力呈给世界雪茄客们的诚意之作!

  长城(揽胜1号)是长城雪茄与塔巴克莱拉西班牙公司联合出品,采取“分别配方、盲选优品”的原则确定初选配方,最终凭借“益川老坊发酵法”对烟叶的发酵处理赢得了外方专家的认同和好评,在初选配方的基础上,经过双方首席配方大师数百次协同试验之后,形成长城(揽胜1号)的独特配方。

  集大成者,金声而玉振,在配料选材上,长城(揽胜1号)精选世界雪茄优质原料,茄芯由产自中国什邡大泉坑、多米尼加Real山谷及美国康涅狄格河谷的烟叶组成;茄套来自多米尼加;茄衣则选自火山之国自尼加拉瓜。这种搭配和设计很非古,也很先进。

  中西合璧,华夷联珠,在工艺制作上,这款雪茄由中外大师共同调制,作为中国雪茄走向世界的代表之作,以国际流行的尺寸及口味设计,经独特橡木桶发酵,是长城雪茄精心为雪茄客设计的一款口粮茄。

  这支带有黑金茄标(长城雪茄国际合作产品)的大环径Canonazo(公牛)型雪茄,10支雪茄放置在同样由黑金两色搭配而成的包装盒内,静谧深沉,质感非凡。外观上可以说是非常大气沉稳,给人以绅士的气度和自由浪漫的骑士精神。

  轻轻地点燃一支长城(揽胜1号),外界一切喧嚣,尽归沉寂,仿佛能听见雪茄燃烧的声音。

  静静地享受它的前段:给人以自然的炒豆香气开启风味之旅,伴随而来的是橡木气息,以及令人舒适的微甜口感;

  细细体会它的中调:橡木气息经久不散,多国烟叶的平衡搭配,带来醇厚的烤面包香气,甜度也随之增加,并被热量逐步转化为焦糖香气;

  用心感受它的尾韵:香气聚集,层次丰富且浓郁厚重,胡椒与黑咖啡轮番轰炸,略带辛辣的口感给人留下悠长的回味。

  一揽众味,愉悦在舌尖弥漫,别有一番韵味!

  正如一位茄友在抽吸长城(揽胜1号)后的直观感受:

  点燃后果不出其然,这坚果香太牛掰了,甜、香、果仁、顺滑的奶油,对比非古雪茄来看,更像是大卫杜夫多米尼加系的PLUS版,初段全面超越大卫杜夫签名系列。与国产同类型相比,相似度最大的是秘制132,但是秘制132烟叶含钙量有点大,燃烧速度过快,且卷制较稀疏。这个揽胜1号就不一样了,紧、密、实、沉,茄衣烟灰洁白。吃味柔和,奶甜奶甜的,香气带有明显什邡叶的酒香感,而更多的是多米尼加烟叶的米香,这不同于PURO国产烟叶的米香。如果我不是古巴嘴,可能会给它前段打10分,它相对古巴雪茄来说少了一点泥土感和香料烘烤味。

  最后,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带有国际风味的国产雪茄,长城(揽胜1号)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