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灰一支茄,揽天下胜景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作者:
A+ A

  秋高气爽,徐风和畅,这个季节,非常适合爬山登顶,既能强健体魄,又能愉悦身心,“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是一种登临顶峰的决心和一种俯视一切的雄心。

  但是不想爬山又想体验这种雄心壮志的茄友,这里给你推荐一款雪茄,长城揽胜3号。

  对于雪茄客来说,秋天应该可以说是一年之中抽雪茄的最美的季节!放一盏茶,燃一支茄,落日余晖,叶黄枫红,灰白如雪,佳期如梦!

  为何是揽胜?因为只有揽胜能让你达到人与意境的合二为一!

  何为揽胜3号?“品长城雪茄,揽天下胜景”,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这里多了一份闲适和旷达之境!

  看长城揽胜3号的包装,虽是纸盒包装,但拿在手上非常有质感。白色的茄盒搭配咖啡色花纹,几缕米黄色背景图案似云又似山,若隐若现,意境十足。在你沉迷于它仙气飘飘,云雾缭绕的意境之中时,其“长城”和“国际化”主体元素融合的商标设计,又呈现出稳重、简洁、大方的风格。

  所以对于颜控的茄友来说,这款雪茄绝对符合你的标准。

  这款揽胜3号的型号为罗布斯图(Robusto),是资深雪茄客柜子中不可或缺的一款。拿在手上长度适中,大小与大拇指粗细相同,很有想象中雪茄的样子。

  它在配色上用了大气的金色与黑色搭配,严肃中增添了些许贵气,并且它茄标的设计也很有国际范儿。

  “观其形,辨其意”,这款揽胜3号,是四川中烟与美国阿塔迪斯雪茄公司技术合作的结晶。

  我们都知道美国阿塔迪斯是世界上最大的优质雪茄公司之一,也是几大传统品牌的制造商和经销商。强强联合之后,两家公司分分推举出双方首席配方大师来调制配方。

  据说,光是配方的调配,都花了180天之久,研究出了20多种配方。为了甄选出最好的,阿塔迪斯公司还在美国、加拿大广泛征求雪茄客意见,遴选雪茄客最满意的一款配方作为产品打造。 

  揽胜3号不仅配方下了功夫,烟叶也是精挑细选的。

  来自中国什邡、多米尼加、巴西、印尼的优质原料,经过橡木桶发酵、分类发酵、低温冷冻等技术处理。极大的保持了烟叶的原生状态,增加了复合香气,让人味蕾生鲜。

  在口感上,揽胜3号口感温润舒喉、生津回甜,浓度适中,是雪茄爱好者的日常口粮。

  以花香、清甜香、奶香为主,带有木香,香气平衡协调、细腻纯净。

  因为是中美合作款,所以好多北美雪茄客也喜欢它。这款雪茄抽的时候可以细细的品,因为它的层次是比较丰富的。

  前面几口,确实尝到了点清甜的感觉。在抽到一半的时候,感觉身心很放松,很舒缓。

  整体下来,前段有淡淡的木香和坚果的香气,中段感受到了烤面包那种奶香味,尾段也是奶香和一点点花香。

  在抽吸时间上,因为这款雪茄不算很长,所以这款雪茄一般45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就能品吸完。从茄灰颜色来看,白而纯净,在没有刻意保护的情况下,可以看得出来它的持灰能力也很好。

  另外,在品吸的时候,这款雪茄全程燃烧都非常好,很均匀。会因为节奏慢就影响燃烧,到尾段也没有苦辣焦油味道。看得出来它的选料和卷制功夫都很到位。

  总之,这款揽胜3号作为国际合作款雪茄,精选全球优质烟叶,中美首席大师匠心调制,众多雪茄客严选最佳配方。是不可多得的国际范儿口粮茄。

  还是很推荐各位茄友入手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