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世界上最特别的一些雪茄保湿盒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雪茄盒是雪茄生活的必需,只要是常抽雪茄最终都会拥有自己的雪茄盒,雪茄盒作为雪茄的重要配件,是激发雪茄优秀状态的关键,雪茄盒和其他一些雪茄配件一样,跨度非常大,从很简易的雪茄盒到复杂的机械盒,从价廉的三合板盒到昂贵的贵金属盒,雪茄盒在几个世纪的时间里多彩多姿。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很多特别的雪茄盒,这里介绍几个非常特别的雪茄盒。

  现代售价最高的雪茄盒,这款雪茄保湿盒叫做Emperador,长70厘米,宽45厘米,高30厘米。用到了钟表界的陀飞轮技术,表面上能看到三个机械指针。它们实时显示雪茄盒内部的相对湿度、温度,动力储备和剩余雪茄的数量。这款雪茄盒整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中间有一块黄金镶嵌,推出的时候售价是一百万瑞士法郎。

  比利时国王赠送给丘吉尔的雪茄盒,这雪茄盒是由沃尔夫斯·弗雷雷斯在布鲁塞尔制作的,由绿色孔雀石和象牙制成,带有镶有钻石的提手,盖上饰有丘吉尔的姓名缩写。盖子里面刻有一段铭文:“来自比利时国王的致敬,他向从未绝望的人致敬——战争中的英国首相温斯顿·斯潘塞·丘吉尔”。这个雪茄盒现在的估价超过一百万英镑了。

  泰坦尼克号船长的雪茄盒,这是一个核桃木保湿盒,箱子的内衬是樟木,里面可以放置40支雪茄。盒子的形状还有有一定的独特性,盒子采用双开设计,顶部还有一个V型雪茄剪。箱子上带有白星航运公司的特殊标志,并附一个名字缩写EJS。这个雪茄盒属于泰坦尼克号的船长爱德华·约翰·史密斯。

  最古老的装满雪茄的一个雪茄盒,现在世界上保存完整的最古老的一盒哈瓦那雪茄是La Cabanas(拉卡巴纳斯),这盒雪茄于1851年抵达英国,现存于JJFOX雪茄店。这个盒子几乎代表了古巴雪茄工业的先驱。拉卡巴纳斯这个品牌是弗朗西斯科·卡巴纳斯于1810年正式注册,实际上在1797年推出了他的同名品牌,它被普遍认为是哈瓦那的第一个注册商标。

  最安全的雪茄盒,这个雪茄盒叫做Fortress,事实上就是一个保险柜,雪茄盒由德国高安全性安全制造商Dottling的创建。当它被锁定时,它可以连接到家庭的安全系统。如果受到非正常开启能够直接促发安全系统,预警信息可以直接发送到用户手机上。这个系列做了好几款,每一款都是非常坚固的保险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