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烘培DIY让女职工体会健康和快乐【图】

四川乐山市局(公司)举办“爱在家庭”女职工DIY烘焙活动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维嘉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健康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充分展现乐山烟草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在传递组织关爱、加强员工关怀中增强企业感召力,四川乐山市局(公司)于6月18日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爱在家庭系列职工大讲堂——烘培现场DIY”活动。

  18日早,市局(公司)机关、市中区、物流、马边、峨边、沐川、金口河全体女职工在夹江县局(分公司)烘焙达人吴林玲带领下,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烘焙之旅。志愿者吴林玲精心制作烘培知识PPT,为大家讲授了家庭烘焙技能并现场动手向大家展示了制作糕点的全过程。女职工们聚精会神听讲,积极参与,体验制作过程。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讲解演示,现场制作的糕点新鲜出炉,香飘四溢。女职工们在品尝了美味蛋糕的同时,也学习到了相关烘培知识,体会到了健康烘培的快乐。

  此次工会活动的主题、形式、具体内容均由女员工自创,贴近生活,充分迎合了女职工的兴趣与需求,突出了员工自我价值,体现了乐山烟草服务员工、关爱员工、满足员工需求的理念。下一步,市局(公司)还将加大“员工关爱工程”文化建设探索,充分发挥党团支援者作用,集思广益,广角度多平台开展更多“服务型”党团、工会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