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卡马乔雪茄周的厄瓜多尔版本【图】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客123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大卫·萨沃纳
  发布:5月8日,2014年
 
  Tweet

  洪都拉斯的雪茄品牌puros Camachos有着辉煌的历史,品牌最近拓展新的烟草组合。最新example-Camacho Ecuador-will冲击市场,将Havana-seed厄瓜多尔雪茄包叶融入其中,该雪茄被描述为一个强大的混合雪茄口味。
 
  哈瓦那雪茄是由结合厄瓜多尔包叶与巴西马塔国际粘合剂,和多米尼加Pelo de Oro ligero填料,high-priming洪都拉斯烟草的叶子共同组合而成的混合雪茄。
 
  公司描述了新品牌作为一个中等浓郁的雪茄烟。它将有五个尺寸大小供雪茄客选择。有五英寸长的Robusto,罗拔图环规的50(建议零售价6.80美元);6 50托罗(7.00美元),丘吉尔(7由48个,7.50美元);Figurado(6 1/8由54个,7.80美元)和戈多(6 60,8.00美元)。
 
  近一年前,卡马乔重新开始包装reblending雪茄生产线,这个最新版本将再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发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