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金圣”为媒【图】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袁社社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去年春节,在云南打工的侄儿取了一个叫翠云的姑娘,这姑娘长得如花似玉的,不但长相漂亮,而且聪明伶俐,心灵手巧,让娃他叔,娃他姨高兴的合不咙嘴。

  和侄儿聊天得知这是“金圣”为媒促成的婚姻。侄儿在大学毕业后在云南打工,入乡随俗改抽“金圣”,因为“金圣”结识了买香烟的妻子—翠云。

  翠云是地地道道地云南姑娘,高中毕业后在超市临街的香烟柜台做香烟零售工作,侄儿打工的地方距离超市很近,经常在上下班路过翠云的香烟柜台时卖包烟,由于年龄相仿,一来二去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随着相互了解,共同的语言使他俩逐渐确立了恋爱关系。临近春节,侄儿要回家了,返回的那天,在站台上二人说着恋恋不舍的辞语,直到侄儿上车后,翠云才想起了自己一直提在手中的两条“金圣”鸳鸯喜卷烟,立刻从窗口递给侄儿,侄儿收下翠云送的“精神食粮”,返回了陕西老家。从那时起,侄儿和我们家人认识了云南中烟公司生产的“金圣”这个品牌的卷烟,也因此知道了这个“翠云”姑娘。

  “金圣”鸳鸯喜,烟丝充实饱满,色泽褐黄油润,口感烟气饱满,有股浓浓的本草味道,包装也喜庆,红黄色交织,喜意扑面而来,“金圣” 鸳鸯喜真是是一款不错的喜庆用烟。本不同意侄儿结远亲的侄儿父母,听了侄儿对翠云品质的描述和翠云送的“金圣”鸳鸯喜所传递的真情,不再坚持自己的观点。

  侄儿的婚礼是在陕西铜川老家举办的。在选择喜烟时,开始我们商量用本地品牌的卷烟,可侄儿和翠云坚持选择“金圣”鸳鸯喜作为了他们婚礼上唯一的喜烟。亲朋好友都不太理解,我们家人和侄儿相视一笑。是啊,“金圣”鸳鸯喜见证了一对新人这段婚姻的全过程,他们的这段感情除了“金圣”还有谁懂?

  “金圣”为媒,见证了侄儿和翠云姑娘相识、相知、相爱,也见证了他们的婚姻。如今,侄儿和翠云己在云南开了自己的烟酒店,因此,“金圣”品牌系列香烟已深深的扎根于这对新人的心中,让我们衷心地祝愿“金圣”这个香烟品牌像侄儿和翠云的爱情一样,永远红红火火,天长地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