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岁岁有年终 服务无终点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强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岁末年终,各项工作都进入尾声。然而,烟草的一线员工依然奔走在街头巷尾,坚持为客户服务“不打烊”。

  “王老板,核对好烟的数量,麻烦您在小票上签个字。”送货员胡建华送完最后一户,踏上回家的路,天已近黑,每天天没亮就出门天黑才回家,是送货员们年尾工作的真实写照。

  临近春节,卷烟需求大幅增长,加之频繁的冰雪天气,这给送货员的工作增添了不少阻碍。但是,送货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天天才微微亮,就去仓库理烟装车,在零售户刚开店时准时将烟送到,耐心细致地按照唱票、验收、收款、签字一系列流程完成送货工作,对于客户的问题积极做出回应和解释,有时遇到客户店里生意忙,还会帮忙搭把手……

  “任何时候只有将心比心、真诚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理解和信任。”

  “客户事无小事。”

  “帮助别人,自己也会感到快乐。”

  这些都是送货员们的心声,他们甘做“一滴水”、“一线阳光”、“一块基石”,在临近年关之时,勤勤恳恳地耕耘着属于自己的一份责任地,确保服务无终点,满意不打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