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直击烟草一线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红琼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请各位站长积极发言并找出自身存在短板,共同提高,全面提升陆良烤烟标准化,树立陆良烤烟优势地位”。来县局(分公司)分管烤烟生产的副经理王忠跃。

  “阮德红,你们的理墒还有残膜,墒体不丰满”。来自生产经营科负责人沈宝文。

  “请各位启用实名制,好纠正发来的图片工作中的存在缺点”。来自沈宝文。

  “马街金土地合作社开始定苗啦”来自马街烟站站长资林博。

  “龙海乡政府零星私自育苗第二轮铲除销毁正在进行时”来自龙海烟站站长李祝安。

  “召夸预整地残膜捡拾中,农业口的残膜难捡拾,发动群众二次捡拾了,目前是专业队捡拾啦”来自召夸烟站站长阮德红。

  “大莫古、召夸,田里很多人在捡膜”来自沈宝文。

  “样板,样板,一定要样着整,才板扎,所以才叫样板,请各站严格按照样板建设的标准扎实做好预整地工作”来自沈宝文。

  “请各站、各点学习和借鉴一下大莫古和召夸的办法和方法,强化残膜治理力度,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来自王忠跃。

  “芳华雨补普山育苗点,开始揭膜炼苗”来自芳华烟站站长常兴。

  “2260项目开始移栽了,请各位对移栽规格及质量多提宝贵意见”来自小百户烟站站长俞洪永。

  “大莫古镇嘎古村委会烤烟移栽发米线票,米线供应到田间,促进度”来自大莫古烟站站长张国忠。

  自从年初陆良分公司开通“直击烟草一线“微信群以来,县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点长等人成了群里的“常客”,职工纷纷踊跃参加。这里就成了陆良分公司职工关注的焦点:在这里,各烟站能将好的办法、现场操作及措施及要求及时发到职工手机里,既方便大家随时随地观摩学习和借鉴,又可以快速传播到各栽烟乡镇、村、组;在这里,各环节工作稍有滞后,看到全县各地的工作推进和作业标准,各烟站有一种自发感、超、比、拼的工作劲头和作风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在这里,一切生产技术都是光明透亮的,各站点在生产技术上及其他工作上的疑难杂症均能得到各路高手的指点、解答和共享;在这里,各位站点长将每天的工作的照片及时上传,方便分公司了解全县各地各环节的工作进展情况。合同公示、清除零星育苗、定苗、炼苗、预整地、培训会、残膜捡拾、物资兑现、烟苗供应、移栽现场等影像资料应有尽有。每一份影像资料,记录着陆良县局“分公司”的烟叶生产印记和职工在各环节流淌的汗水,展示陆良烟草人的勤奋与智慧。

  据了解,随着“直击烟草一线”微信群的开通,陆良分公司女职工微信群、烟站微信群、烟点微信群、科室微信群等纷纷开通。职工在微信群里聊工作,聊生活,聊家庭教育。各类微信群的开通,既为职工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又及时有效地传播了烟草职工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