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德克萨斯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采取措施反对电子烟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在美国和其他地方的快速传播正在取得重大进展。

六月,德克萨斯州采取果断行动,帮助限制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而北卡罗来纳州将最大的制造商之一就欺诈行为告上法庭,并赢得了和解。

6月18日,德克萨斯州立法机构通过了参议院248号法案,该法案将使电子烟和电子烟零售商对其产品的销售负责,就像对烟草零售商进行问责一样。27名参议员和97名代表——包括众议员Travis Clardy和参议员Robert Nichols——投票赞成该立法,而3名参议员和51名代表投票反对。该法案将于9月1日生效,将通过要求以与目前对烟草零售商相同的方式获得许可来规范电子烟和电子烟零售商。

“通过这项法案成为法律,是朝着规范和维持对电子烟销售的监督迈出的一大步,”金·西蒙斯(Kim Simmons)说,他是位于德克萨斯州东部鲁夫金的酒精和药物滥用委员会预防服务主任。“对未成年人来说,接触烟草和酒精产品越困难,他们就越有可能避免这些上瘾物质的危险。”

根据2020年德州学校调查,去年,德州东部有超过3.2万名12至18岁的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根据全州范围内的调查,在2020年,全州有超过26.6万名学生使用过这种方法。

大多数电子烟产品都含有尼古丁,人们早就知道尼古丁很容易上瘾,它会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影响从心脏到生殖系统、肺部和肾脏的方方面面。

其中混合的调味料和其他化学混合物可以使用双乙酰——一种被证明会导致“爆米花肺”或导致肺组织恐慌的化学物质——以及维生素e醋酸酯。

使用维生素e醋酸酯被认为是电子烟引发肺部疾病的罪魁祸首。截至2020年2月,已有超过2800例电子烟或电子烟相关肺损伤(通常被称为EVALI)的报告。截至2020年3月,德克萨斯州报告了300多例确诊和可能病例,4例死亡。

其他州也注意到了吸电子烟带来的问题,北卡罗来纳州因其针对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之一的举措而成为头条新闻。

6月28日,北卡罗来纳州司法部长乔希·斯坦(Josh Stein)宣布就针对电子烟生产商Juul提起的诉讼达成和解,导致该公司的商业惯例发生变化,并获得4000万美元用于打击对其产品的使用和成瘾。

根据和解协议,Juul必须终止旨在吸引年轻用户的营销策略和内容,就像烟草公司瞄准年轻人一样,一些公司将年轻人称为“替代吸烟者”。Juul在未来六年内支付给北卡罗来纳州的4000万美元将用于资助戒烟和预防项目。

多年来,JUUL的目标客户是年轻人,包括青少年,其电子烟极易让人上瘾。这在我们的孩子中点燃了电子烟流行的火花和火焰,”斯坦在一份关于该案件的声明中说。“这一胜利将有助于让JUUL产品远离孩子们,防止其化学蒸汽进入他们的肺,防止其尼古丁中毒和使他们的大脑上瘾。”

Juul仍面临其他州的重大法律行动,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正在领导39个州的联盟调查市场和销售行为。

多年来,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的使用一直呈上升趋势,时任美国外科医生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Adams)将其宣布为流行病。

多年来,青少年吸烟和烟草使用一直在下降,这要归功于强化意识、教育和预防举措,如真相运动,展示了电子烟的危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