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PMI 收购制药业务令批评人士大吃一惊,其原因竟是?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据《Evening Standard》报道,公共卫生组织对菲莫国际(PMI)收购Vectura集团表示惊讶。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米切尔说:“讽刺的是,一家烟草公司却想投资于肺部健康产业,而他们的产品却是导致包括肺癌在内的癌症的最大可预防原因。”

“如果PMI真的想提供帮助,他们可以完全停止积极推广和销售产品。”

消息人士向《Evening Standard》透露,Vectura董事会有“受托责任”,纯粹基于其价值向股东推荐收购要约。

“PMI声称,它拥有全球香烟市场逾四分之一的份额,因此,它成为一家‘健康公司’的努力还远未取得成果,”吸烟与健康行动(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Deborah Arnott)表示。

“我无法想象,为Vectura公司工作的科学家们会开心地醒来,发现自己在为大烟草公司工作。Vectura是一家生产治疗肺癌产品的受人尊敬的公司。”

Vectura拒绝就其员工对为烟草公司工作的想法发表评论。

PMI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为其无烟产品开发的技术,帮助制药公司开发可吸入药物。

PMI的目标是,到2025年,“尼古丁以外”产品的净收入达到10亿美元。去年,该公司净收入总额为760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