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英美烟草大力布局低风险尼古丁产品,计划到 2025 年无烟产品用户达到 5000 万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
A+ A

在美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电子雾化品牌是Juul,但是在对于电子烟采取了积极态度的英国,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是哪个呢?答案是“ Vuse”。

9.jpg

Vuse由“Vype”更名而来,属于英美烟草(BAT)旗下的无烟尼古丁产品品牌。与菲莫国际一样,英美烟草也非常看好低风险烟草替代品,并计划到 2025 年要让无烟产品的用户达到 5000 万。

在未来的布局方面,国际烟草巨头似乎都看到了传统卷烟的增长乏力,纷纷布局新型烟草和低风险尼古丁产品。菲莫国际之前在多个领域布局,甚至刚刚收购了药厂为新型尼古丁替代品铺路。

而英美烟草也不仅只在Vuse上发力,在年初的报告中,明确提到了“英美烟草在2021年第一季度吸引了140万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与尼古丁袋的新用户,公司目标是力图到2025年使卷烟替代产品实现大幅的盈利”。

8.png

英美烟草计划为成年消费者提供更广泛、更有趣、风险更低的产品,包括电子烟产品。Vuse是英国最大的封闭式电子烟系统,占总销售额的44.2%,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所有型号都向后兼容,因此用户可以在 Vype 设备上使用 Vuse pod,反之亦然。

出于对环保方面的考虑,Vuse的设计采用了多种可降级材料,比如包装由 100% 可回收纸板制成,而 ePod 设备套件和烟弹不含会污染环境的材料,ePen3烟弹也因此去掉了不可降价的硅胶塞。

7.jpg

英美烟草英国贸易主管Khurram Durrani表示:“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Vype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截至4月份,Vype是英国增长最快的封闭系统品牌,2021 年整体同比增长 44%。拥有市场领先的整体销售额份额占比44%以及销售渠道38%。”

英美烟草的新型烟草制品用户增加了140万后,总用户数达到1490万,如果英美烟草想要实现5000万用户的目标,就必须加大扩张的脚步。英美烟草的计划是多管齐下——通过Vuse 电子烟、Velo尼古丁口含袋产品和Glo加热烟草来实现低风险尼古丁产品总额50亿英镑的年收入。

6.jpg

通过英美烟草的发展计划,再一次反映出烟草消费将更新为“尼古丁消费”。在这一次的消费转型中,菲莫国际、英美烟草这些烟草巨头都把重点放在了电子烟、HNB和尼古丁口含制品上,不难看出,未来的尼古丁消费,低风险烟草替代品势必将取代传统卷烟成为主流。

在这种大环境趋势下,我国的烟草行会顺时而动还是继续独守国内巨大的传统卷烟市场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