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Green Country vape 店主签署请愿书,要求联邦快递重新考虑运输禁令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塔尔萨地铁的几家电子烟店老板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联邦快递重新考虑对运输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的禁令。

这些签名是由美国电子烟协会收集的,该协会还为该航运公司写了一封措辞强硬的信。AVA称联邦快递停止运输这些产品的决定是“灾难性的”。

詹妮弗·伯顿在塔尔萨和断箭镇拥有“Vape This”。她只是在请愿书上签名的几个人之一。她说,他们现在唯一可以依赖的承运人是邮政服务。“这些都是人们依赖的产品。它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你不会愿意看到它就这样消失,”伯顿说。

联邦快递的网站清楚地说明了他们认为的烟草产品。伯顿担心,如果邮政服务遵循这一原则,许多电子烟商店将会倒闭。

目前,美国邮政只能将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运送给通过ATF和邮政服务获得产品的注册人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