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陕西烟草工商系统: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烟草工商系统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多点发力、多措并举,织密织牢防护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毫不放松的劲头紧抓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生产经营运转有序。

延安市局(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延安市局(公司)物流分公司强化物流配送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延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市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咸阳市局(公司):落实防控要求 筑牢防控屏障

image.png

医护人员正在为咸阳市局(公司)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落实行业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稳妥处置突发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第一时间做好全体到岗职工核酸检测、物资保障供应、信息报送、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筑牢防控屏障。

安康市局(公司):从严从紧 落实落细

image.png

安康市局(公司)落实外来人员登记、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

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按照全省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汉中市勉县县局(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生产经营

image.png

汉中勉县县局(分公司)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

汉中市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县局(分公司)利用电话、微信、QQ 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自觉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非必要不外出,全面加强疫情监测,严格落实“ 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科学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陕西中烟延安卷烟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领导小组暨保产保运协调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厂各部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统计情况和人员排查情况,安排部署全厂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通讯员:王新 廉洁 魏锋 李晓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