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安徽中烟积极推进皖苏工商物流精准对接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聚焦烟草业界,一览新鲜资讯。近期国内外烟草领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闻?抓紧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国 内

现代物流

近期,安徽中烟系统谋划,精准对接江苏烟草商业区域物流中心,推进皖苏工商物流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物流供应链管理水平。统筹调研,抓住江苏烟草商业区域物流中心建设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业物流服务能力,提升市场响应速度;科学谋划,实行工商精准对接新模式——工业省内集并,商业区域辐射,“点对点”精准对接,确保皖苏工商物流精准对接顺利开展;协同联动,推进皖苏工商物流精准对接稳步实施。

专卖管理

为严厉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近期,安徽省烟草专卖局联合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专项行动。全省烟草、邮政管理部门设立“烟草邮政寄递环节涉烟联合执法办公室”,继续强化烟草邮政协作,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联合对辖区内寄递企业分拨中心、营业网点开展专项检查,在邮快件收寄、分拣、投递等环节查找涉烟违法线索;加大情报线索分析研判力度,充分运用“徽映云析”、数字专卖等系统数据分析工具、面单排查工具,实现精准打击。

近日,2022年广东省烟草打假打私协作机制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强调广东烟草打假打私事关全国、事关全局,当前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加强对重点突出问题的治理,深化细化各项工作。要继续巩固“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打假打私工作体系;紧盯重点地区、重点环节,开展专项行动,实施全链条打击;深入实施综合治理,推动全省烟草打假及反走私综合治理示范点建设,打防并举,标本兼治。

烟叶生产

四川省局(公司)近日召开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22年烟叶重点任务,要求回答好“在哪种烟、谁来种烟、怎么种烟、为谁种烟”的问题,筑牢烟叶发展根基。回答“在哪种烟”,加快基本烟田规划落地,千方百计“稳烟田”,夯实烟叶发展之基;回答“谁来种烟”,培育新型种植主体,多业融合促进增收,综合施策“育主体”,激活烟叶要素之源;回答“怎么种烟”,推动观念意识升级,推动生产技术升级,推动烟基配套升级,走好烟叶转型之路;回答“为谁种烟”,推行定制化生产、基地化供应,按需求导向“优供给”,全力保障四川烟叶高质量发展。

网络建设

湖北省局(公司)日前召开全省卷烟营销网络建设现场会,提出要把零售客户和消费者满意作为着力点,紧盯市场需求、变化趋势,为网络提质、品牌共育、数据驱动提供坚实支撑。要加快构建与营销改革发展相配套的工作模式、管理规范和监管措施,以体系化促进专业化;推进“工、商、零、消”全链条数据信息的整合集并,以创新链强化产业链;推广全过程线上管理模式,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以规范化保障市场化;提升精准满足差异化、多样化消费需求的能力水平,以客户端激活消费端。

社会荣誉

青海省局(公司)职工书屋近日获评“2021年度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2021年以来,青海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积极开展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打造“书香机关”,形成学习、思考、工作、提高的良性循环,持续推动职工文化和企业文化相融互促,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广大职工的精神家园。

国 际

烟草税收

土耳其近日将烟草特别消费税提高了47.4%,平均每包卷烟特别消费税达到14.39土耳其里拉。土耳其的特别消费税以国内生产价格指数为基础。提税后,每包卷烟税额增加0.48土耳其里拉至0.7土耳其里拉不等,每包卷烟的最低售价提高至22.85土耳其里拉。

烟叶生产

津巴布韦烟草工业和营销委员会 (TIMB) 计划对烟草单方销售实施更严厉的处罚。单方销售是一种合同违约形式,即农民同意为一个买家种植,却卖给另一个买家的情况。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合同商不仅会损失烟草,还会损失其提供给农民的农业投入。TIMB希望停止单方销售的行为,保障烟草种植业务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