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iST丝路情·质检行” 在行动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秦韵
A+ A

image.png

质检站商洛延伸点

image.png

质检站渭南延伸点

image.png

质检站安康延伸点

3月15日,陕西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延伸点与省烟草实业公司直营店共同举办了“iST丝路情·质检行”消费者咨询活动。商洛市局、安康市局、渭南市局、咸阳市局领导班子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质检站与实业公司、西安市局延伸点在南湖直营店开展了消费者咨询活动,并为质检站西安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商洛市局全体班子成员为质检站商洛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市局主要负责人与延伸点检测人员共同为群众讲解了真假烟鉴别技巧。安康市局主要负责人、渭南市局分管领导与延伸点检测人员在当地“iST丝路情”直营店,以发放真假烟鉴别、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咸阳市局利用云直播,为网民讲解了真假烟鉴别知识。同时,质检站延伸点检测人员还为“iST丝路情”直营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授课。直营店人员听课认真、收获颇丰,提升了技能、促进了工作,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实业公司“iST丝路情”全体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流通品牌的软实力与影响力,进一步引导消费者了解了烟草相关法律法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树立了法治烟草、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