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中国烟草 | 4月要闻回顾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作者:李东军
A+ A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刚刚过去的4月份,烟草行业都有哪些大事要情?小编带您一起回顾——

  7日

  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措施。张建民指出,全行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8日

  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行业科技创新政策宣贯会。会议要求,全行业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政策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国家局党组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要求,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行业各项科技创新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工作实处。

  8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电子烟》国家标准。4月1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有关部门就公众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

  15-26日

  《电子烟产品技术审评实施细则》《关于电子烟零售点布局和许可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电子烟批发企业布局的指导意见》《电子烟产品追溯管理细则》《关于对电子烟相关生产企业核发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工作的指导意见》《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申请许可证办事须知》《电子烟产品技术审评办事须知》《关于促进电子烟产业法治化规范化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等文件相继发布。

  18日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举措。张建民指出,全行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18日

  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有关部门和单位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一季度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张建民指出,全行业要坚持指导思想、预期目标、政策取向不动摇,坚决扛起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不断提高行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2日

  2022年行业经济运行、卷烟销售暨物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行业经济运行、卷烟销售和物流工作,分析了当前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详情☞)

图片

  27日

  中日烟草技术交流暨2022年度执行计划协议签字活动以视频方式举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占武在北京出席活动,并以视频方式会见了日烟国际公司高级副总裁艾凯尔(Akhil Bhardwaj)等,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28日

  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烟草行业有3个单位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5名职工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