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井冈烟语
A+ A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在公司党组的正确指导下,一手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协调,一手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预案。通过积极有效沟通、科学部署和统筹安排,井冈山卷烟厂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于9月26日正式复工复产。

勠力同心,奋揖笃行

1.jpg

25日,厂长华刚、副厂长胡建伟和纪委书记殷和文率先驻厂,召开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安排正式复工复产事宜,并出台多项纾困措施,切回生产“快车道”。在实施封闭闭环管理的前提下,无倒班宿舍、无澡堂等最为棘手的生活问题,但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敢于胜利” 的井冈山精神,不怕苦、不怕难,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义无反顾“拎包入住”到办公室、会议室、维修间、职工活动中心等场所。

精心组织,稳保生产

2.jpg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同时,井烟积极营造攻坚克难氛围,突出生产关键环节,合理组织生产。26日清晨,厂领导亲临动力车间锅炉点火现场、下沉到各车间生产现场督促指导生产。制丝、卷包、成型、品管、物资管理科等生产一线部门通力合作,主动对接,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以赴保生产,筑牢了“疫情防控+促生产任务”坚固防线,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 

全力以赴,再创新高

3.jpg

卷包车间在开机操作人员不足的前提下,机修工上机台、管理人员上机台,甘做志愿者,勇当“排头兵”,同心协力保生产。6组常规烟和2组中支烟机台马力开足,“全速生产”,全体员工士气旺盛,状态满满,从早上7:30奋战至第二天凌晨02:00无休,产品质量稳定、生产运行高效。在在线质量问题翻箱追溯量为0,抽检优质率100%的前提下,9月27日创造了单日开工产量新高790.8箱,9月28日创造出建厂以来单日最高产量1001箱,充分体现了井烟全体干部职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