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战“疫”复工的“物流人”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井冈烟语
A+ A

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期间,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物资管理科(物流分中心)按照厂党委、厂部的部署要求,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启了井烟物流“以厂为家”的封闭工作模式。

5.jpg

“哨卡卫士”的坚守

由维修班组建的红色“哨卡”,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关。

疫情防控状态下,一辆物流车辆入厂有多少道手续?我们一起来看看:提前联系,预知物流信息。取得司机的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身份证等信息。

详细填报,收集物流信息。结合防疫要求,填报《进出井冈山经开区货运车辆登记表》《车辆信息汇总表》《井冈山经开区收货单位承诺书》《外省外市人员报备信息表》《重点管控人员信息表》……

履行审批,把好审核关口。发厂办并等待井开区疫情防控中心批准;完成钉钉审批流程,由部门领导和厂领导审批,门卫核实放行。

组织消杀,落实防控要求。车辆到厂消杀,配合实施“四查一戴一验”,细心审批每辆车辆的来源信息……

5-1.jpg

带“病”作业的叉车师傅

叉车师傅肖小兵,在8月底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作为唯一能返岗的叉车司机,排异反应期还没结束,他带着各色各异的瓶瓶罐罐上岗了。面对复工后延绵不断的生产物资物流车辆,他上车、下车,装货、卸货,高强度的装卸任务,尽心尽力、保质保量助力生产保供。

5-2.jpg

志愿义工的坚持

段小武,一位热衷于义工的维修工,疫情突发后一直坚持社区一线做志愿服务。复工后,他主动请缨,承担起物流生产现场区域每日消杀工作,继续坚持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坚实的基层防线。

5-3.png

舍小家的“妈妈”

库管员梁萍接到复工任务,纵有万般不舍,毅然撇下刚满一岁的女儿返回工作岗位。复工物资进出量大、品种多、循环快,她现场指挥收货、卸货、点货、登记,不敢有丁点马虎,物资进进出出,她反复核对,做到丝毫不差。白天脚不沾地,只有到了晚上,才顾得上与女儿隔空对望,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5-4.jpg

坚守诠释担当,奉献书写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物资管理科(物流分中心)的基层员工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用“责任”“担当”“坚守”抹亮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靓丽底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