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雪茄经营有“妙计”!2招助你经营更上一层楼~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椰韵通客户服务平台
A+ A

雪茄与传统的烟草产品有较大的差异,传统的烟草产品销售渠道较为成熟,顾客的等级分化明确,一旦建立稳定的销售模式,便可守线待销。而相对于传统烟草产品,雪茄培育存在以下几个方面问题:

首先,国内普通民众对于雪茄的认识较为粗浅,这既提供了大的市场与发展空间,也带来挑战与不确定性;其次,建立稳定的客户群,需要依托高端平台,实现客户精准定位与培育。

围绕上述雪茄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小编将通过文化展示、茄客培育两个方面教您如何经营雪茄。

文化展示

5-1.jpg

雪茄不同于一般的烟草产品,尤其是针对从未接触过的新茄客而言,要让其接受,需先让其了解雪茄基础知识。

以雪茄品鉴为切入点,通过雪茄主题品鉴活动以及自主召开小型品鉴会,在品鉴过程中,融入雪茄文化宣传,让新茄客了解中式雪茄特有的香型及特点。

终端展示方面,首先是专业的硬件设施投入。由于雪茄烟与传统中式卷烟的产品特性不同,雪茄烟的存放陈列也必须区别相待。配备专业的雪茄烟保湿柜,为雪茄烟保湿防晒保驾护航,搭配暖黄色的灯光,烘托了店堂气氛,雪茄打火机、雪茄剪、雪茄保湿布齐上阵,凸显专业布局。

其次是配套陈列匹配的非烟商品。雪茄烟起源于国外,本身自带浓厚的异域风情。因此,打破传统的卷烟陈列思维,将雪茄烟与一些内涵相通的“非烟”产品组合陈列,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红酒、巧克力、进口零食等,这些充满浓烈故事性的商品与雪茄烟相互衬托、交相辉映。

茄客培育

5-2.png

众所周知,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联系首先就是通过产品建立的。客户从第一次消费到最后能否成为你的长期优质客户,产品起着重要作用。随着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由功能需求向精神需求提升,会对产品的个性化与独特性产生兴趣。

经营过程中,注重产品的选择,精确选择产品,深入研究产品背后的故事与内涵,并将所学所识传递给客户,让产品与故事进行碰撞,并突显专业性。

对客户进行定位,培育精英客群,服务客户是永远的主题。客户没有三六九等,都是服务对象,但是客户消费能力存在差距。因此,在销售过程中,需要利用适当机会与客户展开充分交流,了解其背景、收入与消费能力等情况,积累客户消费数据,精准进行引流。只有做好客户定位,才能培育优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