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子烟真能挽救烟草业吗?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Street.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Street.com报道编译  对于价值1000亿美元的美国烟草业中的大公司来说,电子烟使用和电子烟公司的崛起意味着一件事:要么顺应时代变化进入电子烟市场,要么被电子烟所抛弃。

  最近来自美国疾控中心的一份报告发现:2013年至2014年,电子烟在初中和高中生中的使用率上升了2倍,超过了传统卷烟。同时,根据该组织的年度青少年烟草调查,吸传统卷烟的高中生人数明显下降,从2011年的16%下降至2014年的9%。

  大烟草公司一直忙于对新技术投资。业内领导者奥驰亚集团拥有自己的Nu Mark电子烟公司及其电子烟产品MarkTen。美国第二大卷烟生产商雷诺美国公司,通过其子公司R.J.雷诺蒸汽公司分销便利店销量第一的电子烟——Vuse。美国第三大烟草生产商罗瑞拉德公司2012年收购了流行的blu电子烟,公司270亿美元的收购计划正等待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批准。

  “随着这三家公司进入该行业,它们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机遇,”Cowen公司分析师Vivien Azer说。

  这些公司的努力开始得到回报。根据Cowen公司最近的一份分析称,2014年所有电子烟在食品店、药品店、便利店和大型商品店的销售增长10%。这些数据不包括火热的在线电子烟销售(电子烟在线销售的具体数据无法获得)。

  根据Cowen公司的数据,在过去的12周内,Vuse的销售强劲增长了17%,而MarkTen的销售一直疲软,两个品牌都是去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MarkTen电子烟已经在大约13万家商店内销售,而Vuse电子烟则在大约10万家商店内销售,两者都不在网上销售。

  大烟草公司电子烟销售的增长从长远看是否能获得推动还有待观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