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静安烟草以“五心”开展“中华”精准营销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为把握春节市场消费需求,上海静安烟草通过“五心”措施积极落实货源供应,确保取得2012年卷烟销售开门红。 

  一是精心部署。根据贸易中心对2012年元春市场预订工作的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元春市场“中华”精准营销工作,积极收集零售客户预订单需求量,并认真进行品牌卷烟需求预订信息的汇总及分析工作,通过定量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制定营销方案。 

  二是热心推介。根据营销方案,及时将货源情况反馈至零售终端,尽可能让零售客户在订货之前掌握货源信息,结合实际需求积极备足货源,同时在第一时间将新品卷烟、退市品牌等信息告知零售客户,热心推介新品、重点培育品牌及与退市品牌同价位的卷烟品牌,以便于其在订货前做好新品及替代品牌的选择。 

  三是细心核查。由于元旦期间卷烟订单量较大,为确保零售客户能够成功订货及扣款,营销员及时将零售客户订货量反馈至分管客户经理。对于订货量增幅较大或未订货的零售客户,由分管客户经理电话沟通,告知订单量、订货金额或了解未订货原因,确保零售客户承购缴款及无漏订、忘订现象,从而把握销售,提升经营利润。 

  四是定心收货。由于元旦的特殊送货路线与正常送货路线有所不同,送货时间也有所调整,公司分管客户经理及时将送货时间反馈至零售终端,以确保顺利收货。 

  五是用心指导。在注重品牌培育、客户服务的同时,注重加强节日市场跟踪工作,每日跟踪POS机客户卷烟动销情况,并对POS数据开展分析,对于动销缓慢的零售客户,由客户经理帮助分析原因并提供个性化经营指导,以促进卷烟销售,有力提升零售客户的经营利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