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烟草工商系统分别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2012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河南频道报道 作者:龚砚庆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河南频道报道  1月30日,河南省烟草工业和商业系统分别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原经济区大背景下河南省烟草业的发展大计。副省长陈雪枫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河南省烟草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工业全年共生产卷烟335.23万箱,销售331.42万箱,销售收入、税利分别达到320.53亿元和224.58亿元;卷烟和烟叶销售达到545.72亿元,同比增长22.48%,实现税利突破百亿元大关。 

  陈雪枫说,烟草是河南省传统支柱产业,在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在中原经济区建设过程中,进一步抓好品牌培育工作,不断增强黄金叶等知名品牌的影响力,努力实现河南省卷烟的“中原突破”;要坚持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抓手,促进烟农持续增产增收,大力发展现代烟草物流,积极探索推进烟草物联网建设,保持烟草行业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促进河南由烟草大省向烟草强省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