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淮阴:“8.08”非法经营案主犯获刑五年

201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作者:姜浩贤
A+ A

  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淮阴区局查获的“8.08”非法卷烟案,主犯吴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六万元。从犯吴某(与主犯系父子关系)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三万元。

  2011年8月8日,接举报,淮安市淮阴区烟草专卖局在公安的配合下,在淮安市淮阴区王营镇黄河花园小区查获一辆牌号为苏HT×××的瑞风面包车,从其车上查获南京、苏烟等牌号违规卷烟达5万余元,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根据当事人交待,自2011年6月至8月期间,自己在未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以营利为目的,先后14次从山东枣庄陈某、杨某、刘某手中购进苏烟、南京、红双喜等品牌卷烟运至淮安用于销售共累计经营额达百万元。淮阴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审理,认为两名被告构成非法经营罪,遂于近日作出以上判决。

  此案的成功告破,打击了非法经营卷烟行为,极大震慑了辖区内不法烟贩,有力净化了辖区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