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三小伙偷烟上“瘾” 三月作案七起被抓获

2012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三峡晚报》报道 作者:胡馨月、詹光荣
A+ A

  烟草在线据《三峡晚报》报道  近日,湖北宜昌市各地多家超市、商铺接连失窃,被盗走各种品牌的香烟价值达数万元。案发后,经过警方缜密侦查,已经抓捕3名嫌疑人。

  长阳贺家坪一超市负责人介绍,2月9日上午11时许,三名男子以办喜事为名,进店选购商品。当三人离开后,店员在清点货物时,发现少了25条共计价值8000多元的香烟。

  长阳公安局贺家坪派出所所长胡友鑫介绍,经研判发现,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盗窃案,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系外地人员,三人有专门的交通工具。在此前后,当阳坝陵、秭归茅坪、巴东野三关等多家超市、商场发生香烟被盗事件,作案人员和手法极其相似。

  前日,专案组根据线索在赤壁市将嫌疑人叶某、覃某、王某一举抓获。经审讯,自2011年12月以来,该团伙先后作案7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目前,另外3名涉案人员仍在抓捕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