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中烟2011至2012年度联合攻关项目成效初显

2012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严静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从3月初开始,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中心对2011至2012年度9个联合攻关项目进行了阶段性跟踪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部分项目已经完成,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第一届联合攻关项目取得较好成效的基础上,生产制造中心于2011年“质量月”活动总结会上再次提出要继续开展联合攻关的倡议,得到直属企业的热烈响应。在2011至2012年度联合攻关项目征集中,全系统共上报了15个攻关课题。为了保证项目质量,使攻关项目起到技术引领、效益可观的效果,生产制造中心对上报的15个课题组织了会议评审。评审采取项目负责人答辩的形式,由中心和四家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每个课题进行量化评价。根据评价得分,专家组确定了9个项目为2011至2012年度联合攻关项目,其中“降低CH透明纸皱褶”等两个项目由南京卷烟厂和淮阴卷烟厂共同承担。

  9个项目紧密联系企业生产实际,特别是“提高烘丝机出口水分的稳定性”这一项目围绕“创优”指标,南京和淮阴两家卷烟厂通过设备改造、参数调整等多种途径展开技术攻关,效果显著,包括HXD在内的烘丝机出口水分的标准偏差均有了显著降低。其中,南京烟厂SH92烘丝机出口水分波动由原先的1.12%降为0.33%;淮阴卷烟厂烘丝机出口水分波动平均值由原来的0.30%降至0.16%左右,最好水平达到0.11%。此外,一些项目在推进精益六西格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徐州卷烟厂“香料厨房生产预警系统开发”项目提升了配料、加料精度,保障了叶丝内在质量,有效预防了香料贮存、配制、施加环节中质量事故的发生。其“基于数据比对的料罐漏料监测系统”已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

  本次阶段性检查对9个项目的已完成文档、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现场调阅和验证,并且对未完成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已完成项目的后续巩固措施进行了调研。生产制造中心将根据本次检查的情况对9个项目的后续开展提出建议和意见,以期在项目截止完成日期前有更多的成果形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