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投入16亿元 改善重庆市烟区生产生活条件

2012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重庆日报》报道 作者:夏元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日报》报道  记者6月12日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获悉,在重庆市2012年的“烟草惠民工程”中,国家烟草专卖局将投入16亿元用于改善该市烟区生产生活条件,投入力度为历年之最。

  重庆市烟区主要分布在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和三峡库区,基础设施条件落后,烟区老百姓生产生活条件差。为此,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原有6亿元基础上,向重庆追加10亿元基础设施投入,启动“烟草惠民工程”。

  这16亿元将主要用于烟区道路建设、烤房建设、水源工程建设、土地整理和农机配套等项目。其中,水源工程主要用于修建中小型水库,项目主要集中在武隆县和丰都县;土地整理主要以轻度治理为主,每个片区原则上不低于500亩,2012年计划在全市安排4万亩。在烟区道路和烟田道路建设方面,2012年前者的建设计划为2000公里,后者为250公里。

  为确保基础设施建设早启动早见效,“烟草惠民工程”将实行双向考核办法,即市政府对区县政府实行考核,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各区县烟草分公司实行考核。同时,为确保建设质量,所有工程项目都将实行严格的招投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