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烟草召开上半年质量抽查监控工作会(图)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师艳萍、陈帆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6月19日至21日,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织,红云红河集团承办的“2012年上半年卷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暨质量内部监控工作会议”召开,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高体仁、云南中烟副总经理李天飞、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站长吴恒康,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国良,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副总裁冯斌等领导出席会议。

  云南烟草工、商系统包括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云南省烟草科学研究院,各地、州、市烟草专卖局,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感官质量评吸委员、检测分析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烟草专卖局科技处处长余砚碧主持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武怡总裁介绍了集团的质量管理情况。他说,要实现“十二五”的“5118”目标,稳定优质的产品品质是根本前提。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将更加注重技术创新,更加注重产品特色,更加注重质量安全,更加注重减害降焦,用更稳定的质量、更优异的品质、更独特的风格赢得市场、引领消费。

  高体仁副总经理强调,产品质量事关云南烟草的生存与发展,关乎消费者的利益、关乎云南经济社会的发展。行业质检工作者担负重要的使命,他要求全体从业人员坚定信心、认真履职、严格监控,抓好每一个环节,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交流和学习,全面提高质检工作水平。

  李天飞副总经理要求质检工作者努力创新,按照“求新、求变、求异”、“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思路,提出有效的方案和措施,确保云南省卷烟品牌上水平。他指出,质量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积极推进科技成果集成应用,进一步做好提质减害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抽查了2012年上半年生产的卷烟产品共45个,其中红云红河集团26个。通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参会人员按照预定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科学、公正、客观地检验和判定,完成了现场感官质量评吸检验,包装标识、包装及卷制质量检验,烟气质量分析检验等工作,45个受检样品全部合格。红云红河集团26个卷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为100%。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实现了既定目标,云南省烟草系统各位领导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